LIANG-

半年更写手3/磁中心/ニノ中心/欧美已退
主页只有糖,咸鱼如我,甜如他们
@每天只会吸小和的废人

[恋爱三十题][哈蛋]/傻白甜治愈向(十)

恋爱30题【哈蛋】

*日常AU

*轻微ooc

*哈叔活着的设定

Roxy和Eggsy好朋友设定

*依然不虐

*哈蛋恋人设定


16.晨起仪式

Harry不知道Eggsy一个人度过了多少孤单的早晨。Eggsy从他回到他身边之后也从没讲起过。

那是Harry假死的前一个月,他刚和这个小男孩确定了恋人关系,自从他们同居之后他就觉得他似乎离不开Eggsy了,一直一成不变的生活似乎多了许多乐趣。Eggsy就像一盏灯照亮了他。

早晨,Eggsy会迷迷糊糊地和Harry交换一个早安吻,然后继续倒在床上睡下去,Harry则会为了不吵醒心爱的恋人先起床为Eggsy准备好早餐再叫他起来。之后没准回去遛狗或者散步什么的。在这一个月里他们都知道这种生活过得有多美好,美好的不真实。

作为特工的Harry其实自己心里也早就明白这种生活不可能一直这么下去,他总有和Eggsy分别的一天。但他没想到这一天竟如此之近。

Harry不用想也知道他离开之后Eggsy的生活。他没有想去问他,Eggsy也不打算告诉他。

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Harry白色的窗帘布射到两人的脸上时,Harry缓缓睁开眼转过头看着身旁还在熟睡的爱人,眼里说不出来的温柔。他在Eggsy的额头上蜻蜓点水的一吻,不知是这吻还是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,Eggsy也迷迷糊糊的醒了。

“啊...Harry,早啊。我睡了很久吗?”

没等Eggsy反应过来Harry已经将他紧紧抱在了怀里。

“Eggsy,你会怪我吗。这么久.....这么久都让你一个人。”Eggsy才知道原来Harry是在在意这件事。他轻轻用右手抚上了Harry的脸,闭上眼睛说:“不....我现在的感觉是很真实的,触到的,闻到的,听到的都是Harry。你现在在我身边就够了。

说完他缓缓睁开眼。“对吗,Harry?”

“Eggsy,我再也不会留下你了。”

说完,他们交换了一个早安吻。

FIN

咸鱼了两周没更文你们想我吗!!!(x

弧了这么久文风都变了,这篇是温馨向吧,这大概算第一篇的衍生。我会继续傻白甜的希望你们还爱我:3

还有我解释一下三十题可能不是没题都写,因为有些不合适这对恩.....就是挑着啦,跳了亲热那一题我写完之后补你们一篇肉么么么么么么么XD


   
© LIANG-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