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-

半年更写手3/磁中心/ニノ中心/欧美已退
主页只有糖,咸鱼如我,甜如他们
@每天只会吸小和的废人

[盾冬]One Thing(二)

【盾冬】One Thing(二)

学院AU

盾x吉他手/歌手冬

*盾冬为主 或许会有其他cp的描写*注意避雷*

I've tried playing it cool

But when I'm looking at you

I can't ever be brave

Cause you make my heart race

配合one direction-one thing食用

还有啊!!上一篇谢谢大家的喜欢qwq但是都没人评论orz更希望多来评论表达你们的爱(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Steve在室友Sam的晚餐结束前回到了寝室。对此Sam并不感到奇怪,或许又是被几个疯狂的女粉丝纠缠了一时半刻。

Sam看着Steve晃晃悠悠走过浴室,一身臭汗的Steve就这么面朝床倒了下去,没有和平常一样向他打招呼或者去浴室洗个澡什么的。Sam皱了皱眉,应该说他对此感到十分奇怪。'HeySteve?'他放下手中的披萨转过头去叫了他一声。可是倒在床上的人并没有任何反应。

这种沉默让Sam感到迷之尴尬,Steve从前可没这样过。他知道现在对于Steve可能不是个适合说话的时机所以他只是转过头继续自顾自吃披萨。

'Sam.....我想....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。'

过了半晌躺在床上的Steve才憋出这么一句话。

'Whatttttttt?!'Sam被刚吃进去的一口披萨给噎住了,趴在桌上直咳嗽。'真的吗Steve?!不错啊小子,看来我们寝室的万年老光棍要脱单了。是哪个好运的姑娘啊?我们班的Magge还是隔壁班的Natasha啊......'没等Sam说完,Steve一个翻身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两手搭住Sam的肩,说道'Sam,这件事我可以告诉你,但你不许告诉其他任何人。其实....是个男孩.....'

之后Steve就小心翼翼把那天遇到Bucky的事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讲给Sam了一遍。

'那看来...你是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了?虽然我从你的描述中听不出来他是不是喜欢你,但是加油吧老兄。其实谈恋爱也不是什么难事,跟着你自己的感觉就行了。现在你最需要的是好好洗个澡,明天不是还要去见他么?'说完他郑重地拍了拍Steve的肩把Steve推进了浴室。

'跟着感觉走吗....'

这天晚上,Steve彻夜难眠。

第二天傍晚Steve如期而至,他甚至推了他的篮球训练赛。要知道他这个人以前可从不会这样。

他靠在那片草坪旁的长椅上等着Bucky过来练习,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的失眠又可能是因为校园里傍晚的风太舒服,不一会Steve就在长椅上睡着了。等他醒来时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,但他还勉强能看清身旁坐着的人的脸庞,是Bucky,Bucky在看着他。

就这么对视了两秒之后,Steve感到自己下面的小兄弟仿佛有反应了,他马上别过头去不再看那张他想了一个晚上的脸。Steve觉得他在Bucky面前就是个白痴。

最后还是Bucky缓和了尴尬的气氛。'Steve,你醒了吗?'他微笑着说

'嗯...Bucky你今天怎么没练习?'Steve疑惑的看着Bucky旁边没有打开的吉他盒。

'我过来的时候看你已经睡着了,不想打扰你,所以就在旁边等你醒来。'Steve现在就想立刻抽自己两个大耳刮子,他绝对是给Bucky留下不好的印象了。他的慌张也不仅仅是因为这个,还是因为他从Bucky的表情上猜不到他在想什么,想怎样。这令他十分苦恼。'Bucky,对不起,耽误了你这么重要的练习时间。'

'不,这对我倒是没什么关系,倒是你,好像是昨天晚上没睡好的样子。有什么心事吗?'

Bucky关切地问。

'不没有...我...是要写老师教给我的论文才这么晚睡的。'Steve当然不能告诉他!!每次看到Bucky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就想上去亲吻他额头的冲动。

'原来是这样,要好好休息啊Steve。我今天也不打算练习了,天已经这么黑了,你吃晚饭了吗?不如一起?'

'好啊!一起!我听说学校旁边新开了家西餐厅不错!要去吗!'此时的Steve就算再怎么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也是无济于事,这代表Bucky并没有讨厌他不是吗!

'好啊,我觉得你的那些追求者们会嫉妒我咯。'说着拿起身边的吉他盒起身离开长椅。

Bucky随口的这一句话却引得Steve脸红了半天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
© LIANG-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5)